close
丸神 

丸神日式串炸

營業時間18:00-01:00

地址: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280號


來自日本關西的用餐方式,將食材加上蛋液、麵粉、麵包粉之後下鍋油炸,不做任何調味,讓你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

 丸神 

位於天津商圈附近的巷子內,不過招牌很大一個轉過去就很容易看到了!
菜單很簡單,一些簡單的蔬菜類、肉、海鮮、甜食,價格也是屬於我覺得蠻可以接受的。

丸神 

醬料有蜂蜜芥末、串揚醬、番茄醬,旁邊還有芝麻、玫瑰鹽、高山高麗菜可以自行調配取用。


看了一下就只有老闆一個包辦烹飪、招呼客人、幫客人倒茶水,各種大小事都自己包辦,真的是蠻辛苦的。

丸神 

看了菜單,差點沒把全部都給點了一遍,但還是取捨了幾樣,於是乎就點了『紐約客』、『惠比翅』、『蝦香菇』、『腰內肉』、『芋千捲』、『竹輪』、『軟骨』、『玉子』、『櫛瓜』、『薯餅』、『洋蔥』、『胖茄子』、『林擒』,然後最後我還點了個『豬飯』。


剛開始老闆就好心的端上小配菜『花生』,是有滷入味的花生,又不會過於軟爛,我覺得很不錯,接著先來了一盤串炸,老闆說因為有點『腰內肉』所以就有特別招待『筋』(覺得老闆人nice!)。

丸神 

『胖茄子』、『惠比翅』、『芋千捲』、『軟骨』、『櫛瓜』、『薯餅』、『洋蔥』是先上來的第一盤,只能說真的每一個都讓我驚豔!

丸神 

『胖茄子』超大一個,果肉也很厚實而且也飽留的原本的原味、蔬菜的水份。
『薯餅』不是人家外面那種炸得乾乾的,麵衣的搭配讓這『薯餅』到了另外一個不一樣的領域..!
『惠比翅』很特別,老闆很用心的把雞翅、魚蛋、蝦仁包在一起,讓我吃了眼睛瞪大了點,個人覺得喜歡。
『軟骨』不會像有些外面燒烤店那種硬的讓你咬咬咬這樣子,還不錯。
『洋蔥』之前去港町點了這個跟烤大蒜,差點沒吐血,這個就沒讓我失望了。
『芋千捲』挺特別的,不是只是單純的炸芋粿這樣,我也喜歡。

丸神 

接著就上了『豬飯』,原本受到『深夜食堂』的影響所以對有『貓飯』的店家有好奇,但我還是點了『豬飯』…。
首先飯沒有如日本的飯一樣那麼厲害煮的好吃嚼勁,然後上面豬肉的部分加上蔥、七味唐辛子、美乃滋然後有淋上『串揚醬』,這個飯的話我覺得還好,其他得串炸比較值得推薦!

丸神 

接著第二盤串炸就接著上來了,有『紐約客』、『蝦香菇』、『竹輪』、『玉子』、『林擒』、『腰內肉』。
『紐約客』就是炸的紐約客牛肉配上洋蔥,還不錯~但沒甚麼過人之處,愛吃肉的話可以點。
『蝦香菇』上面有擠上美乃滋加上蝦卵,一咬下去香菇的味道傾之而出,而且蠻大朵的,不錯。
『玉子』是鳥蛋,單吃味道就很夠了,普普通通。
『竹輪』想說這關東煮的東西應該不會蠻特別,但到也不至於讓人失望,算是不差的一項。
『腰內肉』肉很嫩,這個我覺得可以點一下50$有兩塊,中間有個蔬菜,覺得讚。
『林擒』竟然是炸蘋果…,甜得我個人無力招架,喜歡得可以試看看。

丸神 

最近真的吃好多炸的…
不過因為老闆使用忠於原味的串炸烹調方法,蔬食也都很實在、新鮮,而且老闆一個人包辦全部、真的蠻辛苦的,但一碼歸一碼,吃的東西我個人還是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