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花捲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昨日花捲 

位於SOGO後面的巷子中,但是經過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招牌,裝潢主要採工業風設計,上面有沙發區、吧台區等等,最近很常見的裝潢類型。

昨日花捲 

昨日花捲 

昨日花捲 

菜單主要分成『花卷』、『火烤飯』、『手工漢堡』、『港式麵』其他則還有開胃菜、點心類跟飲品類,價格大都於200$~450$之間。

昨日花捲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端上『枸杞菊花老紅茶』,口感淡清香也不會太甜又可以喝的到茶的醇厚,還不錯的養生小品。

昨日花捲 

『水牛城辣雞翅』
原本先入為主的會以為有點辣度,可是不太會辣,反而醃製的非常入味,蒜味、辣醬都有醃到肉裡面,從表皮來看應該是有先炸後烤,肉質也很軟嫩,又不會太爛。
旁邊有醃製泡菜,味道還不錯,但很常見的味道。
只是只有4支要價120$,一支要30$,覺得小貴。

昨日花捲 

『凱薩揚雞』
以蘿蔓生菜配合芝麻葉打底加上小番茄、甜椒、紅洋蔥、黑橄欖、煎培根點綴,旁邊每個角落擺上兩塊唐揚炸雞,整體普通,蔬菜新鮮,醬汁比較淡,旁邊的雞肉也不出色,煎培根反而比唐揚炸雞還有味道,蔬菜新鮮但整體普通的一道。

昨日花捲 

『九層塔胡椒大蝦』
火烤飯一上桌是用類似烤盤紙的紙包著,旁邊附上一小搓生菜沙拉佐千島醬做搭配,打開後九層塔的香氣跟蝦味傾巢而出,沙拉很普通的就是美生菜打底配上小黃瓜、苜蓿芽、紅洋蔥等等。

昨日花捲 

火烤飯有點像是Risotto的那種長米、那種做法,但是米心不會偏硬,比較軟爛,青醬配海鮮的味道有吃進飯裡面,有玉米筍、甜椒的搭配,整體口感比較重一點,還不錯,大蝦還算是紮實有口感,還不錯。

昨日花捲 

昨日花捲

 『南洋紅咖哩牛』

一樣是火烤飯,只是一打開卻感覺被賞了一巴掌的好普通,微辣的紅咖哩配上比較偏軟爛的飯再加上口感不怎麼樣的牛肉,整體不太合我個人胃口,有點失望。

昨日花捲 

『悶烤羔羊串』
招牌的花卷系列,其實主要就是附上主餐肉類的沙拉盤。

昨日花捲 

吃法就是把餅皮舖在旁邊的空盤上然後把菜、肉都放上來,在淋上有點像式醬淋類型的醬汁一起做食用,蔬菜的部分沒話說,就是新鮮、還不錯,還有馬鈴薯泥、甜薯泥等等。


羔羊串
有點需要費咀嚼肌力氣的羊肉,放在捲餅裡的話會有幾塊特別不好嚼的就是羊肉,單吃味道也普普通通,小茴香味道比較淡一點。


整體搭配起來口感不錯,因為重點精華的『捲餅』讓我有點驚豔,有Q彈的口感,又不會到太乾、不會太軟,單捲餅部分也算是好吃,可以說是包容的靈魂也不為過,而且整道的量也算蠻多的,吃的會讓人挺飽的。

昨日花捲 

『猴子奶』
香蕉牛奶,香蕉味濃而不膩,還不錯,但算是預想之中的味道。

整體環境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只是火烤飯讓我有點失望,但卷餅不愧為招牌,有它的水準在,讓我驚豔了一下,其他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雖然餐點算是有別出心裁的特色在,但是剛好今天點的有點沒有很對到我的胃口,也是小失落了一下,養生茶跟卷餅大概是我比較覺得有特色的東西,其他就等有機會再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