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月 

印月創意東方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68號

印月 

印月在台中也開了有八、九個年頭了,之前一直有耳聞但沒有來吃過,最近大雨不斷、今天也不例外,但還是披著雨衣直接騎到了市政北一路,外觀建築非常顯眼,一組小矮牆圍在周圍,主建築以類似於三角型的設計加上大落地玻璃採光設計,裡面結合了中式與工業風格並有點樓中樓的設計,空間非常寬敞,吧檯、點心坊都很顯眼,是開放式的。

耳聞最近有『蔬果研究室』推出的新餐點,有『早安系列』、『午安系列』、『海苔燕麥捲』,價格大都落在250$~350$左右,『午安系列』及『海苔燕麥捲』點了就是套餐,均附水果沙拉及飲品(咖啡/紅茶擇一)不需再加價。

印月 

『蔬果沙拉』
一半的水果,有『蘋果』、『芭樂』、『鳳梨』雖然不會說是到超級甘甜那麼誇張,但是是新鮮的,該有的鮮甜還是有,另一半則是生菜部分,有『蘿蔓』、『美生菜』、『紅包心菜』、跟應該是『苦菊』,搭配隨餐的『凱薩醬』,味道不會太鹹或太酸,味道是我喜歡的適中的味道,搭配著吃不論是水果或者生菜都讓我覺得很搭,我還蠻喜歡的。

印月 

『紅茶』
隨紅茶附上檸檬以及白砂糖自己可以斟酌調整自己的口味,紅茶本身是喝起來不會澀的,還OK。

印月 

『私藏辣味蒜片義大利麵』
平常吃多了各種醬的義大利麵,這種算是清炒的義大利麵比較少吃到,辣度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


香氣
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蒜味跟乾辣椒、橄欖油的香味非常濃厚,用煎到酥脆的蒜片加上軟的蒜片在加上整顆大蒜的調味,整個基底蒜味濃厚,兩種蒜頭片的搭配整個發出強烈過癮的口感香氣,最後用紅辣椒絲點綴在中間,還可以看到熱氣在上面。


麵條
麵條是細直麵,口感是有嚼勁的但不是麵心沒透的,是我喜歡的軟硬度,我覺得口感很合我胃口,應該是用蠻多的橄欖油下去做拌炒,橄欖油的味道附在麵上面,還蠻強烈的,但不會到油膩。

印月 

整體
因為辣度是『中辣』所以每一口辣度的疊加由入口的麵的口感再來橄欖油跟的香氣蒜頭的香氣最後才慢慢的感覺到辣度慢慢在嘴巴中散開,一口一口接著吃,慢慢的疊加上去,蒜跟辣的搭配整個吃起來最後覺得過癮,但橄欖油味道雖然比較強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很過癮的一道。

印月 

『自然蘋果肌』紫菜苗、山葡萄、萊姆、蘋果、藍莓
也是新推出的健康蔬果飲,整個看起來像是被紫菜苗、葡萄、藍莓染成淡紫粉紅色的冰沙,口感其實算是偏微酸甜,喝不太出來有哪一個特別搶味或者特別明顯,應該是葡萄跟藍莓的味道算蠻明顯的,口感整體上不錯、好喝,有合我的胃口,但吸管太小,冰沙還是不太好吸,小缺點,但不影響甚麼。

印月 

『甜點』
檸檬塔
不會酸到爆炸,我覺得酸得恰到好處,跟甜味結合加上派皮的口感,連不太喜歡甜食的我都覺得真得還不錯,相較於有些檸檬塔真得是太酸又或者甜到膩等等讓我比較不能接受,但印月的這個檸檬塔算是很合我胃口的一個。


冰岩
以卡士達搭配抹茶作成的類似小奶油麵包的口感,一入口先簡單的外皮微苦然後淡淡的抹茶味再來卡士達的香味併著紅豆一起在嘴巴中跑出來,但都是淡淡的、不強烈,讓人感覺很平靜的一道甜點,我也蠻喜歡的。


整體環境明朗、輕鬆,但是有些沙發有點太軟了,不太適合我,餐點部分『主食類』雖然不會說讓人覺得份量很大之類的,但份量算蠻適中的,也都很精緻,可以感覺到對餐點的用心跟要求。『甜點類』對於不太吃甜食的我來說,今天吃到的都還蠻讓我喜歡的,感覺不錯,擺盤也都很精緻、漂亮,有機會可以再來,約個朋友一起來聊天等等的。今天感謝筱娟,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