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可先生 

艾可生先 ech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09號

艾可先生 

之前很突然暴紅的花生醬美式漢堡一陣風,艾可也是其中一家熱門店。

艾可先生 

艾可先生 

小小的店面、美式自由的裝潢、熱門的英文歌曲、自助式的醬料。
店員介紹主要推薦『牛肉漢堡』的『嗆辣肉醬燒烤堡』、『花生醬燒烤堡』。(皆為7分熟)

艾可先生 

艾可先生 

升級套餐有A(濃湯、沙拉)、B(濃湯、泰式甜辣雞翅)、C(濃湯、泰式甜辣雞翅、雞塊),隨著點主餐會附上杯子可以暢飲氣泡飲料。

最後考慮了一下,還是沒點傳說中的花生醬,反而點了『達拉斯牛小排堡』(有5分、7分、全熟可選)
原本選5分熟但詢問一下服務人員之後它們比較推薦7分熟,故就被說服了。
服務人員之後會詢問是否需要手套或者給刀叉來食用餐點。

艾可先生 

『達拉斯牛小排堡』
一上桌可以看到一塊牛小排就悠柔得躺在那旁邊有放上一小碟的『特製燒烤醬汁』甜甜鹹鹹的可以依自己口味酌量淋上。
把料都大致放整齊之後一口咬下,突然覺得牛小排有點難咬開,果然是不是該點5分熟就好…,加上有點帶筋,所以沒辦法很暢快的大口咬下,還要稍微撕拉一下才可以分開,肉的話口感比較偏有嚼勁,是咀嚼肌會漲起來的那種嚼勁,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但是整體上有點欠妥。
旁邊附上的薯條很好吃,外酥內嫩,是我會喜歡的,一口接一口。

艾可先生 

『濃湯』
奶油洋蔥濃湯,口感濃郁,裡面還有些肉末,以一個套餐湯品來講,可以算是不錯的湯品。

艾可先生 

『泰式甜辣雞翅、雞塊』
是好吃的那種雞塊,也不輸麥當X、肯X基,不過配上『泰式甜辣醬』我個人就不太喜歡,不過雞翅、雞塊的味道沒話說,是好吃的!

艾可先生 

這次艾可先生不虛此行,不過還是沒吃到傳說中的花生醬漢堡,有機會還會再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