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刀鬪肥牛 

秋刀鬪肥牛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51號

秋刀鬪肥牛 

這陣子新開的店面,位在永豐棧酒店旁邊的萊爾富旁,整體設計採大落地窗,裡面則是走復古工業風設計,紅磚、舊年代的擺飾,開放式的廚房,一目了然。

秋刀鬪肥牛 

餐點很簡單,就是秋刀(原味、醬燒)、肥牛(泡菜、炙燒、肥牛)、跟雞腿排。
價格約200~300$
飲料:可樂、蘋果汁、柳橙汁擇一
點主餐湯、沙拉無限續
白飯可以吃到飽阿阿阿(跟服務人員點)


沙拉
高麗菜路線、切的蠻粗的也沒有泡流水洗,有和風醬跟芝麻醬可以搭配,普通。


今天是雜菜湯,有各種菜、蘿蔔、金針菇、豆腐等等,滿滿的料,普通。

秋刀鬪肥牛 

醬燒秋刀魚丼
秋刀魚已經把刺挑的差不多,但還是有一些小刺在,但對於可以大口吃秋刀魚大口扒飯就已經是幸福了,秋刀魚不會太乾,醬燒的香氣完全吃進去魚肉裡面,夠鹹但不會太鹹,還有淡淡的酒香、味淋的味道在,旁邊一些簡單蔬菜的鋪陳,點綴一點明太子在旁邊、蝦子雖然是配角,但也不是那種很不新鮮的那種,還算不錯。秋刀魚配上煮得不會太硬、太軟的淋了一點醬汁的白飯,個人有點小驚豔很喜歡,而且白飯可以續阿!

秋刀鬪肥牛 

炙燒肥牛丼
炙燒過的牛肉片配著大量的蔬菜(小黃瓜、蘆筍、番茄、青花菜等),整個香氣炸裂,牛肉的油脂、鹹香,搭配的淋了醬汁不會太軟煮的比較有口感的白飯,肉軟嫩,鹹味到位不過味,搭配秋刀魚捲起來一起吃,誇張的層次感受,白飯不夠也還可以再續阿!

秋刀鬪肥牛 

秋刀鬪肥牛 

開在近公益、精誠商圈,價格算可以接受比較平價,而且湯、沙拉跟白飯都可以一直續,簡單大方的菜單、空間、白飯,讓我以後想吃秋刀魚大概就會跑來吃,尤其結合牛肉跟秋刀魚再配上白飯,一絕。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