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柳一筋 

若柳一筋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9號

若柳一筋 

位於存中街附近的大忠南街,有點接近忠明南路跟五權路十字路口,店面是很簡單的騎樓,空間設計很簡單、寬敞,但人卻坐的蠻滿的,有二樓座位,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若柳一筋 

店家主打『白湯』『烏龍麵』,菜單很簡單的只有『海鮮麵』、『泡菜牛肚麵』、『牛肉麵』、『鍋燒麵』、『五目麵』,價格都是平價的100$~140$,然後桌上有許多小菜可以自取,採先買單。

若柳一筋 

『小菜』
挑了一個豆腐、吻仔魚的小菜,吃起來吻仔魚鹹鹹的小海味的口感配上豆腐、蔥花、醬油等,意外的合拍,雖然沾了醬油會有點偏鹹但整體口感意外的讓我覺得一拍即合的感覺,但這盤小菜要40$。

若柳一筋 

『牛肉麵』
湯頭
白湯,聞起來濃郁,喝起來像是奶油系的湯汁,但是不會像日系拉麵店一樣那麼強烈鹹,看起來濃厚但喝起來很溫順、味道也出乎意料挺淡的。


麵條
是讚崎烏龍麵,粗烏龍麵條,口感算是有嚼勁的那種,煮得不會很爛,但我沒有很喜歡烏龍麵,而且吃起來也不是讓我驚豔的烏龍麵,普普通通。


牛肉
店家採用美國牛肉,挑選帶一點點筋的部分,很有誠意的給了大約5大塊左右,口感扎實、不會太硬、不算軟爛,是燙過最後上桌才下湯的肉塊類型,還不錯。


整體
很普通,其實湯頭有點讓我失望,以為會是有非常濃郁順口等等之後的體驗,但是其實只是溫順的淡系列,麵條也是我沒有很愛的烏龍麵,牛肉還算不錯、也給的很有誠意。口味調的很台式,沒有讓我記憶深刻的地方。

算是小菜讓我喜歡之外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的一間,原本很期待的湯頭也是出乎我意料的挺普通,算淡口味的平價牛肉麵,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