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豬跳 

笨豬跳韓式BBQ烤肉 Bungy Jump Korea BBQ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號

笨豬跳 

笨豬跳

笨豬跳

 開在近朝富路上,秋紅谷旁邊、那一鍋隔壁,今年六月份新開幕,以韓式汽油桶烤肉為主打,外面裝潢得挺搶眼的,裡面的空間不是那麼大,有二樓用餐區,一桌可以大概擠6人,但東西很多真的會放到很滿。

笨豬跳 

烤盤是整個汽油桶,然後服務人員會在中間上炭火來做燒烤,烤盤部分沒有特別處理,所以很容易沾,很快就需要做更換。
每個人低消350$,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套餐很簡單的只有兩個1680$跟1880$,差別是有沒有牛而已,剩下的都是單點項目。


佐料的話是『味噌醬』跟『香油加鹽』,味噌比較偏鹹重口味,還不錯。香油加鹽,無感。

笨豬跳 

『韓式小菜』
無限續,用小鐵盤裝,有6種小菜跟蘿蔓葉、蒜片可以請服務人員續盤。

韓式泡菜
還蠻傳統、普通的,酸辣中等,還OK,不算厲害。

甜馬鈴薯
拌上了一點韓式醬汁,甜、辣、芝麻,普通。

辣醬蔥絲
個人蠻喜歡吃蔥的,醬比較偏鹹甜辣,還不錯

海帶芽
海帶芽。

甜不辣
甜不辣。

涼拌冬粉
有點類似冬粉但比較粗一點,沒甚麼味道。

笨豬跳 

『水蒸蛋』
像是高湯很多的不細緻大茶碗蒸一樣,鹹度拿捏得剛好,湯也蠻香的,上面鋪上簡單的蔥絲,簡單,好吃。

 

『辣豆腐鍋』
跟外面的辣豆腐鍋沒甚麼差異,一樣的那些料,差不多的味道,沒甚麼特別突出的。

笨豬跳 

『辣牛肉鍋』
這個一入口,『味味X品』蔥燒牛肉麵湯頭從我眼前閃過,大概就是這種味道,喝越多口,眼前的畫面會越來越清楚。

笨豬跳 

『炸醬麵』
跟韓國的比起來,甜度沒有那麼強,就是甜豆瓣的味道,調味部分沒有抓得很強,所以味道挺普通的,只有顏色看起來挺到位的,味道普通。

笨豬跳 

『水冷麵』
服務人員介紹說是韓國的涼麵,一上桌就看到像是細蕎麥旁邊舖陳著蔥、蛋、小黃瓜、海帶芽,旁邊副上沾醬,攪拌後配著吃,對我而以就是甜鹹膩,不太對我的胃口。

笨豬跳 

『炸野蔬』
炸的東西趁著熱的時候吃真得是很好吃,有青花菜、洋蔥圈、茄子、地瓜、南瓜、金針菇等等,旁邊附上簡單的佐料醬油,還不錯。

笨豬跳 

『起司地瓜燒』
地瓜綿密,搭配著切達起司的鹹香,熱的時候吃,很香很好吃,味道不錯,但點到為止,吃太多反而會有點小膩口。

笨豬跳 

『奶油蛤蠣金針菇』
奶油鹹香搭上蛤蠣的新鮮海味,蛤蠣也算大,湯真的是精華不錯喝。

笨豬跳 

『辣炒年糕』
整體口感偏甜,不是我的路線。


『肉品』
原味三層肉
肥、油、膩,無味,易黏烤盤。


松板豬
有嚼勁還不錯,但沒有調味過,需要搭配沾醬來吃會比較好


豬梅花
烤到好之後搭配著小菜、生菜、蒜片等等一起做食用,好吃,單吃的話,無味、油。

飛天翼板牛
牛肉片,烤一下到五、六分熟後再做食用,牛肉原本的香味、肉汁就很夠味,還跟服務人員拿了一點鹽,簡單就好吃了。

密醬牛肋條
比較厚一點,烤到約五分熟,原本就有做一些簡單的調味,吃起來些微的嚼勁、肉汁隨著咀嚼一陣一陣襲來,不管是有沒有搭配生菜吃都好吃。

笨豬跳 

五色三層肉
有原味、奶油、青醬、醬油、辣味。

原味
無味。

奶油
油味。

青醬
很特別的是不是都用九層塔下去做醬調,有用一點薄荷葉,這個還滿特別的,吃起來有口氣清新的感覺。


醬油
有一點鹹味還不錯,但還是偏淡薄。


辣味
配上辣醬之後整體層次有上升,但還是沒有到厲害的程度。

笨豬跳 

『蜂巢冰淇淋』
霜淇淋的口味是哈密瓜,還蠻容易融化的,下面放著圈圈餅乾,吃起來還算不錯,蜂巢的部分好甜,甜到我了,整體偏甜,但還算OK。

笨豬跳 

『可爾必思』
有草莓跟原味可以選,喝起來還真的就是可爾必思而已。

韓式汽油桶烤肉總算吃到了,之前想吃狂人但後來決定作罷,整體下來環境還不錯,但桌子真的放不太下那麼多東西,小菜的話,不算突出,有一些韓式料理店的都比較厲害,特色韓國餐點,像是麵、鍋等等。感覺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有做一點點調整,但反而不夠到位,吃起來就是普普通通,肉的方面,豬肉感覺不是那麼厲害的豬肉,尤其三層肉,如果不做一點搭配本身撐不了場面,而且還會覺得膩。牛肉自不用說,簡單都能好吃。烤盤真的超容易沾黏,要汰換的頻率很高,換完又要等炭火加熱一下,整體烤的速度也會拉慢,其餘的就是普普通通,廁所還蠻厲害的。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