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鐵板燒 

高林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高林鐵板燒 

雨過天晴,異鄉人又碰壁,健行路上的高林看到感覺人還沒有很多就決定進去坐了。

高林鐵板燒 

一樓大概有四個鐵板桌,一個師傅一桌旁邊配一個點菜、盛飯、補飲料的顧桌員,二樓也有座位,設計很間單的用大鏡子做延展空間感。

高林鐵板燒 

價格的話基本的套餐都在170$~250$左右,均有附湯、白飯、青菜、豆芽菜、甜點、飲料(可以續),如果貴一點的像是海鮮、高級牛排等等的也有300$~990$不等。

高林鐵板燒 

『濃湯』
可以喝到明顯的玉米及玉米醬罐頭的顆粒,但是算還蠻濃的,可以搭配鹽跟胡椒,還算不錯的湯。 

高林鐵板燒

『青菜』

先用大量的奶油下去熱鐵板,之後灑了整整一大桶的『高麗菜』,灑上黑胡椒及鹽,簡單調味過很快的就上桌了,味道偏淡,加了一點鹽之後才比較合我的口味。

高林鐵板燒 

『魚排』
煎的外酥內嫩、簡單的胡椒調味,配飯真的是很不錯,口感滑順的不可思議,但真的是蠻小一塊的。

高林鐵板燒 

『牛肉』
用蒜頭、蔥、黑胡椒醬下去炒,黑胡椒醬味道蠻重的,但味道的鹹度沒有到我喜歡的程度,牛肉的部分不能說是物超所值就是還算蠻普通的炒黑胡椒牛肉。

高林鐵板燒 

『豆芽菜』
以沙拉油跟培根丁先下去炒,先把培跟丁的香氣先炒出來,再接著下整整一桶的豆芽菜做拌炒,味道也是真的真的很清淡,非常的原味。

高林鐵板燒 

高林鐵板燒 

『甜點』
有芋頭跟香蕉可以選,就是簡單的用鐵板煎過然後配著類似蜂蜜的糖漿一起食用,我選芋頭是煎到兩面酥脆、裡面還算蠻綿密的,還算是ok,但不讓人驚艷。

高林鐵板燒 

主要是吃現場廚師現炒的感覺,點的是便宜的240$套餐,不能要求會有甚麼跌破眼睛的超值感受,但是整體下來就是可以解一下想吃鐵板燒的氣氛跟感覺,高林生意會一直那麼好我覺得是它讓我雖然不會到很特別突出,但該到的氛圍還是有做到,價格也算挺便宜的,C/P值算是還不錯,但我應該會很久久才會再吃吧。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