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丼 

狐狸丼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71號

狐狸丼 

只開晚上時段,位於逢甲商圈的福上巷內,小小的店面,有地下跟一樓兩個樓層、小空間、簡約。
價格非常親民,有九成都在200$以內,非常平價,餐點還算多,大多都是炸的。
服務人員感覺很忙,等了超過30分鐘以上東西才上桌,而且還是茶跟味噌湯這兩個最不用等的先上桌。


『味噌湯』
口感普通、味道偏微酸、料是紅蘿蔔跟白蘿蔔。

狐狸丼 

『招牌牛丼』120$
飯上面擺滿了跟洋蔥炒過的牛腹肉、滿滿的蔥花、糖心蛋,口感以這個價格來說算不錯了,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丼飯的醬汁偏鹹甜。

狐狸丼 

『海鮮天婦羅丼』180$
有滿滿的炸物堆在飯上,有茄子、地瓜、香菇、蝦、鱈魚片,但是『瀝油』沒有做得很好,整個油亮,吃起來也會覺得比較油一點,飯吃到最後由於醬汁的關係會有點太鹹甜過頭,而且搭配起來整個有點太油膩,但以這個價格,其實算不錯,但還是有點小失望。

狐狸丼 

『日式炸雞』99$
用雞腿肉下去炸,一塊很大塊,旁邊有附檸檬。都是炸的,多少擠上去能去一點油膩,口感軟嫩,而且不會覺得太過膩,味道也好吃,不錯的一道小品。

狐狸丼 

『炸雞軟骨』60$
價格便宜,量算是蠻實在的,口感不錯,雖然沒有到外酥,但是裡面軟骨有加上一點疑似『唐辛子』的調味再下去炸,會感覺到微辣香,好吃小品。

狐狸丼 

『起司可樂餅』70$
跟其他幾道炸物相比,這道不會覺得油膩,馬鈴薯也不會讓人覺得很乾,口感綿密,旁邊附上豬排醬的醬汁可以一起沾著吃,算是普通、不錯、但又不怎麼樣的一道普通小點。

狐狸丼 

『雞手羽串燒』40$
兩隻小翅膀,上面淋上大量的像是鰻魚醬汁的醬,非常的甜鹹,擠上檸檬汁,但還是有點太過甜,平庸的翅膀。

整體都有點太鹹或太甜,但價格非常親民而且餐點算是不差,但口味有點偏重,大都是炸物居多,鄰近逢甲商圈,應該也是做親民生意居多,但太鹹甜我還是有點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