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摩奇 

伊摩奇Micoro(可樂餅&馬鈴薯麻糬)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55號

 

聽說原本只是小攤販但是後來名聲日益增大所以就決定找了間店面來繼續服務給喜歡伊摩奇的客人,之後不經意聽到裡面的大媽霹靂啪啦的說起日文來才知道她是把日本傳統道地的做法從日本直接帶過來從小攤開始做起的。

伊摩奇 

餐點很簡單只有幾個類別分別是

『可樂餅』、『炒麵』、『伊摩奇』、『伊摩奇小丸子』。

伊摩奇 

『可樂餅』口味有『原味』、『豬肉蔬菜』、『雞肉豆漿』、『牛肉』、『玉米』、『起司』、『蔬菜』、『咖哩』,然後它還有漢堡的選項就是多了個麵包夾住可樂餅,但加麵包對我的吸引力真的是不大,單是可樂餅就夠了。

伊摩奇 

『炒麵』的話就是『炒麵麵包』跟『日式炒麵』兩種選擇。
『伊摩奇』(馬鈴薯麻糬)一份有三個,口味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
口味有『原味』、『起司』、『醬油海苔』、『美乃滋』、『明太子美乃滋』、『黑糖紅豆』。


『伊摩奇小丸子』詢問過後得知是跟『伊摩奇』一樣只是做得比較小顆跟丸子一樣然後有比較多顆這樣…口味則只有『黑糖黑豆粉』跟『抹茶』兩種選擇。


大概看了一下菜單但我的選擇早再出發前就決定好了,於是乎就直接點了兩個『可樂餅』(牛肉、蔬菜豬肉)、『炒麵麵包』、『伊摩奇』(起司、海苔醬油、明太子美乃滋)。
首先稍等候了few分鐘後『伊摩奇』馬上就上桌了,店家也說要趕快趁熱吃,我個人也覺得這種炸的如果沒有熱的時候吃真的美味度會下降很多,而且店家還拿了開水過來並說著『平時我們是沒供應茶水的,但是這比較偏鹹一點所以特別提供的。』真心覺得店家NICE..。

伊摩奇 

『伊摩奇』吃下去外面薄薄的麵衣微酥裡面馬鈴薯麻糬不會說像麻糬那麼黏也不會像只有馬鈴薯一樣那麼澱粉很好的融合再一起,口味就是點綴得效果一樣,『起司』雖然很濃郁可是味道不突出就是會吃到個燙口的東西而已、『醬油海苔』有一點鹹香個人覺得不錯但沒有到超厲害、『明太子美乃滋』味道其實就是跟那些明太子XXX甚麼得差不多搭起來不錯但可能因為醬的部分少少的所以也不會說有很強烈的味道。

伊摩奇 

『炒麵麵包』我一直很嚮往好吃的炒麵麵包,但是承襲了日本重口味就是有點偏鹹的炒麵夾上了一個我覺得不突出的麵包,對我來說就普普通通。

伊摩奇

伊摩奇

 『可樂餅』先不說口味外面酥脆金黃的麵衣真的沒話說,『牛肉口味』可能因為加進去的是肉末其實味道不是很明顯能嚐出來,外面擠了一點番茄醬,但是單就馬鈴薯可樂餅來說真的很綿密又好吃!因為畢竟是有調味過的也不會讓人覺得裡面就是很乾讓人需要喝點東西,台式的那種甜的可樂餅真的都比不上它掉下來的酥脆麵衣..。

伊摩奇 

伊摩奇 

『蔬菜豬肉』這個口味我覺得應該要點一下,它淋的醬是有點偏鹹的蔬菜醬跟可樂餅搭起來我覺得很搭,讓我一口接一口雖然是最後一個吃它但還是一眼瞬間就讓它消失了。


營業時間是11:00~21:00(周四公休)如果是想吃個日式小點,個人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但炒麵麵包我失望)

arrow
arrow

    Rex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